GOM三维扫描仪为齿科提供解决方案

无论是由于蛀牙、还是年龄增长带来的牙齿问题,还是意外事件导致的骨折等,都很可能需要采取人造器官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植入物通常达数年或数十年存于人体内,其尺寸、材料和表面质量等由不得丝毫差错,因为产品质量直接关乎病患的生活质量,同时对于安全性要求很高。

GOM三维扫描仪在齿科上为您提供解决方案!来自GOM专为工业应用设计的ATOS系列三维扫描仪采用非接触式测量技术和结构蓝光技术,可提供高精扫描数据,兼顾高细节分辨率和高测速。在各行业,ATOS三维扫描仪测头已成为光学三维测量领域的领导者。精密的光电子器件以及工业级测头设计是其成功的基础。

GOM ATOS三维扫描仪得到的精确三维扫描数据为成功的牙科治疗计划提供了完美的数据库。

除了对牙科植入体进行高精度三维扫描外,GOM还提供功能强大的运算软件。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得到的扫描数据导入GOM Suite软件平台中,并与设计的CAD数模进行对比。借助GOM Suite三维数据分析软件,可计算牙科植入件的具体尺寸偏差,从而及早发现问题,并实现植入物的尺寸质量监控。

结合GOM ATOS先进扫描仪硬件和GOM Suite三维扫描检测软件两大利器,可为用户提供符合医疗行业严格标准的精确测量结果。

1.jp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