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三维扫描仪专为燃气涡轮行业量身打造

从涡轮机的设计到运行,最小的细节都很重要。质量差会影响涡轮机的安全性、效率和使用寿命。GOM三维扫描仪测量解决方案,用于构造、检查和分析的3D计量满足高要求,促使行业加速生产。

检查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的使用寿命对于确保组件不会过早失效至关重要。因此,可以在几个运行小时间隔后分析涡轮叶片的磨损情况。这样就可以对组件的使用寿命做出有根据的陈述。在生产中,GOM 非接触式3D测量技术是监控热障涂层均匀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GOM 软件提供全套完整的翼型检测功能。检测原则包括标准检测原则和自定义检测原则,用于满足不同工程标准和翼型类型。用户使用自定义检测原则(UDIP),可建立高效、快速、标准化的翼型截面检测流程。

GOM ATOS 5  Airfoil 3D测量头专为满足燃气涡轮行业翼型检测需求研发,其工作距离短,覆盖测量面积最小100×70 mm² 起 ,能够在短时间内摄取零件极小细节的高精度三维测量数据。

ATOS 5 for Airfoil凭借优化后更适合小面积测量范围的工作距离和极高的系统运行稳定性,为不同手动化和自动化应用提供高精测量数据。从风机叶片、涡轮叶片、叶盘及滚筒、导向叶片(NGVs、OGVs、IGVs)到动力传动系统,通过全场三维测量数据,ATOS 5 for Airfoil 能够实现完整可靠的生产质量把控,揭露零件隐藏问题,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加速后期维护和维修进程。

GOM-ATOS-5光学三维扫描仪.jp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