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三维扫描仪在航天领域的精密三维扫描测量

卫星和载人航天飞行器的零部件和装配体需要精密的制造,并经历严格的测试,才能确保航天任务的安全。GOM三维扫描仪在航天领域的精密三维扫描测量计量解决方案耕耘许久,为航天制造和研发提供特别支持,助力载人航天飞行器和人造卫星制造。

11.jpg

GOM为您提供贯穿航天飞行器研发制造与三维扫描仪测量流程的质量解决方案。从创建精确孪生数模,高度一致的批量化生产,到三维位移和计算材料局部应变测试,将测量测试结果转化为高回报的分析数据,根据从研发到制造各环节不同检测需求提供值得信赖的先进三维扫描测量解决方案。

卫星部件的手工装配意味着部件间会存在微小的差异。借助先进的三维光学计量技术检验公差,GOM ATOS高精密3D测量头为每个航天器创建一个孪生数模,为后续可能出现的故障提供分析支持,以推进航天飞行器的设计迭代流程。

22.jpg

在部件制造过程中,新老材料交替会影响部件一致性、故障诊断和产品迭代。借助GOM ATOS ScanBox自动化检测方案支持对批量复杂组件、大体积零件完成快速、全场测量,为后续分析提供完整的结构点云数据。

33.jpg

借助GOM ARAMIS三维光学测量系统,不受复杂几何形状的限制,可以提供振动及模态分析,数据采集速度大大超过传统的接触式测量方法,为分析安全风险、零件耐久性以及蠕变和老化过程提供重要依据。

44.jpg

借助GOM Suite三维扫描数据分析软件快速分析测量与测试数据,加快设计验证流程,增速周转评估,减少测试迭代。用户能够快速分析和改进模拟参数,优化当前和未来的设计。

55.jp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