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三维扫描仪教学应用

GOM for Education 是一套用于学校、高等教育机构和大学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的三维扫描仪。三维扫描仪教育包含光学蓝光三维3D 扫描仪和GOM Inspect Pro三维测量软件应用的工业硬件和软件,以及随时可用的实验室实验和具有详细背景信息的讲座材料。

GOM for Education 提供符合行业标准的设置:三维扫描仪 GOM Scan 1 带有一个桌面支架、一台图像处理计算机和传感器驱动程序。

GOM Inspect Pro三维测量软件:最先进的检测软件,用于完整的网格处理、3D 检测和报告。软件用户可以访问逐步解释软件的手册和视频教程。

完成 GOM for Education 软件包的材料将使您能够教授具有高数据质量的三维3D 扫描、网格处理和数据导出,以用于表面重建和快速原型制作等应用。您可以演示整个检测工作流程:对齐策略、名义/实际比较、GD&T、检测部分、测量报告和导出。

1.jp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