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创业圈丨走进天安数码城,越联三维为广大学子讲解3D打印技术

 3月21日,小WA组织20多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的机电系学子,在天安数码城新科技成果交易中心上一门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课”。 这也是WA传媒开展的Go To创业圈第二期活动。

位于南城天安数码城创新科技广场B区的新科技成果交易中心是东莞天安数码城三大服务中心之一,主要引进3D打印和机器人技术新产品、新科技,是东莞天安数码城践行现代服务理念、引领科技创新潮流,为广大中小企业精心呈现又一个中心。同时,作为“海外华裔青少年科技创业实践基地”“东莞市科普教育基地”,新科技成果交易中心更肩负了与高校生沟通交流社会实践经验的重任,其目的在于发挥学生自身的主动性,有意识地培养高校生的实践能力。

对于3D打印的具体应用方面和操作过程,新科技成果交易中心以视频播放的形式给同学们讲解,20多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的机电系学子对于此都十分感兴趣并全神贯注地观看视频,在视频结束之后还乐此不疲地向销售员提出各种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了解3D打印机应用于人们生活的各方各面。 

3D打印技术讲解

我司正在讲解3D打印技术

 

越联三维讲解3D打印技术

学生们正在认真听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