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参加2016年第4届广州国际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3d打印展

东莞市越联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20-22号参加了2016年第4届广州国际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3d打印展。广州图文快印展已成功举办三届,共有来自(包括施乐、柯达、爱普生、惠普、理想等)知名品牌的600百多家企业参展,展位达800多个。据组委会统计,有全国5000多家图文店、印刷厂等单位超过50000多人次临会参观采购,据反馈90%以上的参展商在展会期间均有成交。本届展会是参展商公认的全国最好的专业图文办公展,并且均纷纷表示加大面积参展下届展会。

此次参展,越联三维提供高端韩国进口solutionix Rexcan三维扫描仪,自主研发的3d打印机,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

我司参加2016年第4届广州国际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3d打印展 我司参加2016年第4届广州国际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3d打印展

展会现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