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三维扫描仪有什么特点

自定位,无需其他外部跟踪装置(CMM、便携式测量臂等)。无需定位靶或标记点,无需喷显影剂。移动自如(由于采用了真正的便携式设计,因此不受扫描方向及狭窄空间的局限)用户友好,三维扫描仪使用非常简便。任何一款扫描仪都极易上手。安装、扫描简单方便,用户只需2分钟的简易安装即可开始扫描高精度,数据质量:由于采用世界较先进的特征点识别技术,确保了拼接后数据的高精度。

数据的处理和管理都十分方便灵活,人性化高速度,扫描速度快,全身扫描时间10-30秒,可选;低价位,扫描仪和安装成本低廉。低投入及维护费用,低投资高回报。学习周期短,1-2天即可学会灵活性,手持着从一个场所到另一个场所,室内或野外,特别适于服务业多用途,灵活机动,适用于狭窄空间,工件大小不影响很好扫描成效。能够扫描任意颜色的物体手持式设备,扫描仪小巧轻便,重量900克,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产生不适;人性化,扫描时允许人体轻微晃动,不影响精度;软件全中文界面,容易操作使用,非常友好,非常人性化;扩展性,强大的二次开发能力,资深专业工程师为你在相关领域更深层次开发应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