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原型成本并缩短三维设计时间

      使用三维扫描仪可以带来更多好处。但是,这些好处取决于使用扫描仪的公司类型。例如,制造医疗设备的公司可以通过使用三维扫描仪来挽救更多生命,因为创建工作原型的过程要容易得多。事实上,所有制造公司都可以利用这些扫描仪来缩短创建原型的工作。 

      此外,三维扫描软件目前正被所有类型的研究开发公司使用,因为它们可以轻松快速地创建既准确又精确的新型产品和原型;但是,如果一个人不确定三维扫描仪的能力或者为什么它对他们的过程有益,他可以在这里学到更多。

ZEISS COMET L3D 2.jpg

ZEISS COMET L3D 2

 

传统原型与设计过程

开发原型 传统方法 极其技术性且有些混乱。稀释版本的内容包括:

  • 业务开发人员和工程师团队在技术规范上一起工作。
  • 几个月来,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正在设计实际的原型。
  • 一旦开发出实际原型,就在实际条件下测试功能性和适用性。 
  • 如果由于性能较弱而必须进行更改,则该过程从头开始,直到满足所有要求。 

 

      随着3D扫描仪的实施,这一过程的大部分可以显着加速或完全消除。虽然仍然需要参与试错过程,但所做的更改很快就会执行,这意味着每次路面出现颠簸时都没有必要“回到绘图板”。

 

 

三维扫描应用程序,以减少原型周期和提高质量

       三维扫描仪的主要优点之一是能够快速创建原型。在此之前,由于上述周期,可能需要数月才能创建实际工作的东西。此外,进入该过程的反复试验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结果,这个过程导致许多公司即使在他们全天候工作以创建原型时也没有取得进展。

 

      当原型创建得更快时,意味着产品可以更快地进入市场。这也意味着公司仍然领先于竞争对手。此外,仅仅因为过程更快,并不意味着它不太准确。事实上,使用最好的扫描软件比传统的原型制作方法更准确。

 

使用三维扫描和CAD缩短设计时间和成本

       使用三维扫描时,可以减少创建原型所需的时间以及将新产品推向市场所需的时间。与传统方法相比,这通常会使整个过程花费数月时间,这也有助于为制造商和其他人节省相当多的钱。

      实现这项技术有许多好处,包括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能够轻松更新原型的CAD模型。这种能力必须通过传统方法手动完成。

 

      事实上,如果有人正在寻找一种快速,精确和准确的方法来创建原型,以帮助他在竞争中领先,那么他们应该开始在他们的工作场所实施三维扫描仪。这不仅有助于公司实现新产品的更快周转,而且还可以降低总体成本以及在特定项目上花费的时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