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联仪器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单位会员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是由中国汽车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法人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FISTA)成员,并任理事;是国际太平洋地区汽车工程会议(IPC)发起国之一。近日,经过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审核和评估,广东越联仪器有限公司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并成为其单位会员。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证书(1).png

近年来越联仪器在汽车主要部件性能测试领域深耕细作,为整车厂、汽车研发中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国家质检机构、第三方测试机构在内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已经形成汽车主要部件的力学性能测试、三维扫描、3D打印等一系列的配套方案,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技术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成立于1963年,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社会各界、政府部门和广大科技人员的认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中国汽车工业传播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宣传新观念的重要力量和增进国际汽车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

关于广东越联仪器

广东越联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3月,公司已通过CE安全认证,产品拥有多项专利证书,于2016年在前海股权中心挂牌(挂牌代码:668017),借力于资本市场,让企业在研发、制造与市场上得到更有力发挥,同年度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编号:GR44005361)。目前公司产业涉及仪器、3D扫描与3D打印行业,部份自主研发的产品在部份行业得到良好应用,同时与国外顶尖的百年企业进行商业合作,公司生产的万能材料试验机己获得通过CPA认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