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件三维检测

 广东越联仪器有限公司应用高精度三维扫描仪提供专业的制造业检测、逆向技术解决方案,应用范围涉及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模具、航空航天、教育等。

 
汽车钣金件三维检测案例:
 
扫描对象:汽车钣金件(具有曲面外形结构)
 
扫描需求:获取汽车钣金件孔位的轮廓、孔径、相对位置等三维数据,钣金件三维扫描检测。
 
目的:提高汽车钣金件缸盖生产效率,代替原有传统手工或者三坐标测量方式,提升钣金件质量监控品质与效率。
 
扫描设备:ZEISS COMET L3D 2 三维扫描仪
 
解决方案:越联三维应用进口高精度蓝光三维扫描仪对汽车钣金件进行三维扫描检测服务,此款三维扫描仪扫描环境友好,受环境影响较小,能够实现优质快速扫描死角。与CMM相比较更能够全方位从二维到三维对钣金件进行尺寸检测。通过三维扫描钣金件数据档与钣金件3D档比对生产带有公差范围的色谱图,更能直观反映汽车钣金件的生产制造品质。
 
整个三维扫描检测钣金件过程贴点标记扫描用了5分钟,数据检测比对10分钟,这个效率是三坐标无法比拟的。
 
通过三维扫描仪对钣金件快速进行三维扫描检测,正是客户一直寻求的解决方案,是工业生产制造领域精密检测的重要利器,为此越联三维获得广泛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汽车钣金件三维扫描
 
钣金件三维扫描
 
汽车钣金件三维扫描01
 
关键词:汽车三维扫描,钣金件三维扫描,汽车钣金件三维扫描,汽车三维检测,汽车钣金件三维检测,钣金件三维检测,CAV全尺寸检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