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联仪器:兄弟连闯天下 |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全国经销商大会

        看到冬雨的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这是南国;看到雪花的时候,我同样会告诉自己,这一定是北国。在不同的感受中我们体悟某种相同,在相同中我们又发现了不同。而今年的代理商大会,携手闯天下的兄弟姐妹们,相聚来到了长沙。

 

——2018年11月22日,记于长沙

蔡司2018经销商大会

是冬雨,连绵了近 20 多天的冬雨,降落在了长沙,这座发展中的魅力大都市,你可以用你能想到的一切,美好的词语来形容它,美丽、朝气、奋勇前行。有感于此城的魅力所在,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的小伙伴们相约同闯天下的35家签约经销商兄弟们,齐聚于此,共同来分享与感受,这整年来辛苦耕耘后应得的喜悦。

蔡司2018工业大会

蔡司中国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副总裁平颉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这份喜悦,喜悦源于我们共同创造的历史性记录:2017/18财年,蔡司中国业绩大幅增长,创历史新高!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和团结共进。回首过往,艰难险阻,我们披荆斩棘;居安思危,高瞻远瞩, 我们携手前行!

蔡司2018经销商大会

随后,由区域销售总监侯世俊先生为大家讲解了经销商发展策略。更有产品销售经理与产品团队的同事为大家讲解了蔡司最新的工业质量解决方案。

游览湖南博物馆

博物馆参观之旅

劳逸结合,湖南博物馆参观之旅。

蔡司2018工业大会

授牌仪式

      21日晚的颁奖晚宴中,共有 4 个奖项被授予,分别为:最佳业绩奖、最佳合作奖、最佳突破奖、最佳进步奖,以表彰表现优秀的经销商兄弟,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孔爱国教授

▲孔爱国教授

   22日,更是有幸邀请到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孔爱国教授,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宏观经济及工业发展趋势。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别离,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悄然间已不自禁地憧憬着来年的相聚。

 

在此由衷地感谢与蔡司同奋斗共进步的你们,对蔡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感恩一路有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