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服务

3d打印

3D打印服务

越联3D打印技术主要研发3D打印技术3D打印机3D打印材料等,具有丰富的3D打印经验,面向全国服务。

目前拥有100多台3D打印设备,其中包括美国stratasys全系列工业3D打印机、obj全系列高精度喷墨式3D打印机、美国fortus工业级3D打印机、SLA高精度激光光固化3D打印机、SLS激光烧结3D打印机。为产品设计验证和小批量生产提供专业的3D打印手板服务

服务详情 Server Information

技术特性

支持带有STL接口的所有三维造型软件,如:Pro/E,UG,Solidworks,Catia等;

能制造任意复杂程度的三维模型;

工艺过程全自动,CAD数据驱动,无需特殊工装和工具;

高精度,误差达到0.01mm。能制作非常精细的细节、薄壁(可实现最小壁厚0.3-0.5mm);

支持打印材料:

透明树脂3d打印 进口光敏树脂3d打印 软胶3d打印

透明树脂

表面透明,表面光滑,模型两面需要都能打磨到,可以做到全透明。

进口光敏树脂

精度高,表面光滑,可以打磨喷漆后处理适合做产品外观验证、装配验证

软胶

喷墨式打印,精度高,软硬度可调,可以用来验证产品软硬度是否合理。

尼龙3d打印 工业ABS3d打印  

 尼龙

材料强度高,有很强的韧性,可耐145度高温,表面有颗粒感 适合对韧性和强度有及异常复杂的模型

工业ABS

常用的工程塑料,表面有纹理,硬度很好,能耐108度高温 适合功能原型,制造工具,最终零部件的制作

 

 PLA、ABS、尼龙、光敏树脂(类abs刚性材料、韧性材料、透明材料、软胶材料)

服务流程:

第一步:通过邮件发送3D模型文件(STL格式)给我们,并且说明需要打印的材料,颜色,精度,模型的用处,是否对强度或受力方面有特殊要求

第二步:客服对模型进行简单修复,根据模型的具体情况我们会使用对应的材料和打印精度,并且提供整体报价

第三步:按照最终核定价格,您先不需要支付费用,我们采取货到付款的方式收取款项,我们会已最快的速度将宝贝送到您手中。

 打印服务声明

1. 3D打印属于定制服务,凡是打印成功的,不接受其他原因退货


2.快递过程中导致模型破裂的,越联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免费重新打印或者退款90%(不包含快递费)。
 
3. 公司依据客户的图形打印,凡是发现图形存在破面问题,将通知客户修改。公司不负责图形修改。
 
4. 公司依据图纸打印,请打印前确认要打印的样品,如若因客户给错图纸造成损失的,客户需承担风险。

合作客户:

中科院3d打印 西门子3d打印 浙江大学3d打印 天津大学3d打印 联想3d打印
万达集团3d打印 华为3d打印 中制南方3d打印 宇通3d打印 金立手机3d打印
康佳手机3d打印 烽火科技有限公司 得润电子3d打印 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3d打印 爱普科斯3d打印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