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SPECTRUM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SPECTRUM

桥式CMM具有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使用新的ZEISS SPECTRUM,您将进入下一级别的确定性和生产力。由于测量结果更可靠,因此要相信您的零件。升级到可靠的测量结果。

蔡司三坐标

 

 

升级到确定性

获得丰厚的价值
使用新型ZEISS SPECTRUM坐标测量机,您将获得最先进技术的最高质量,所有机器尺寸的MPE-E0均为1.9 + L / 250。此外,采用蔡司VAST XXT的扫描技术可以实现5°/ 5/6的RONt为1.8μm,所有其他尺寸为1.9μm的Rount的形状测量误差 - 非常适合提高质量和生产率的要求。

 

无与伦比的扫描技术

为您的结果提供更好的数据质量
ZEISS SPECTRUM包括各种触觉传感器,包括ZEISS VAST XXT和XDT。ZEISS VAST XXT的扫描功能专注于效率和更可靠的测量:可以快速检测到测量部件的信息性,高质量数据。由于通过单点测量消除了测量误差,因此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

 unique-scanning-technology.ts-1543328134110.jpg

触发式探头与扫描技术

 

相信您的部件:高分辨率故障检测

更加灵活的测量任务 ZEISS VAST XXT和ZEIS RDS-C5 CAA的组合极大地提高了灵活性并缩短了测量的操作时间。它还可以为更复杂的零件提供广泛的测量任务。

zeiss-spectrum_screenshot.ts-1543303911156.jpg

  

节省时间和成本。加快效率。

无与伦比的成本效益同类产品中
独一无二:具有计算辅助精度(CAA)的RDS允许以大约5184个可能的角度插入定位资格。它可以为探头旋转提供更多位置,缩短校准时间并显着延长操作时间。扫描传感器还具有CAA功能,并且可以比平时更快地将鉴定时间缩短12倍:约。完全资格认证12分钟,重新认证5分钟。

zeiss-rds-drawing.ts-1543327267849.jpg

稳定。耐用。可靠。

建造 - 在真实的生活条件下实现
精确的构造质量:

  • ·坚固的底座和真正的三脚架结构
  • ·完全包裹空气轴承的结构
  • ·地震保护一体化
  • ·获得专利的玻璃陶瓷秤几乎没有温度膨胀

glassceramic_closeup.ts-1543328420737.jpg

专利玻璃陶瓷秤

 

占地面积小

设计
适合任何地方特定设计的背包控制器允许更小的占地面积。除了被动阻尼系统和地震保护外,蔡司SPECTRUM还包含出色的硬件,是测量结果可靠的最佳选择。

spectrum-backpack.ts-1543409984126.jpg

 

3种型号 - 符合您的需求。

蔡司SPECTRUM有三种型号,可满足您的特定需求和预算。

ZEISS SPECTRUM与ZEISS XDT直接合作

用于快速简便的测量

 

zeiss-xdt-closeup.ts-1542808936430.jpg

尺寸:5/5/6和7/7/6和7/10/6

 

蔡司SPECTRUM与VAST XXT直接

获得更高的数据质量

zeiss-vast-xxt-mit-pinole-closeup.ts-1542808936359.jpg

尺寸:5/5/6和7/7/6和7/10/6

ZEISS SPECTRUM与蔡司RDS-C5 CAA包括ZEISS VAST XXT

对于复杂的零件

zeiss-vast-xxt-closeup.ts-1542808797355.jpg

尺寸:5/5/6和7/7/6和7/10/6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