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外壳三维检测

 手机外壳三维检测

该手机外壳曲面较多,形状也较复杂,从而使得模具设计越来越困难,设计的时间也增长。针对客户所面临的问题,三维技术工程师使用德国蔡司三维扫描仪COMET L3D2(快速获取手机外壳高精度的三维数据)加杰魔逆向检测软件等主流设计软件中进行后期处理,加快手机外壳的二次设计。

手机外壳逆向抄数.jpg

面临的问题

1、手机的零配件非常多,结构较为复杂,很多细小零件都是依附在手机外壳上的,对于精度要求非常高。

2、传统的测量方法,所取得数据有限且不能准确地表达曲面的三维数据,也不能进行后期的二次设计与质量检测。

 

解决方案

该手机外壳曲面较多,形状也较复杂,从而使得模具设计越来越困难,设计的时间也增长。针对客户所面临的问题,三维技术工程师使用三维扫描仪COMET L3D2+逆向设计软件Geomagic Studio+蔡司三维检测软件等主流设计软件中进行后期处理,加快手机外壳的二次设计。

工作人员使用三维扫描仪COMET L3D2,可轻松的对手机外壳进行扫描,并能够快速的获取到手机外壳完整的三维数据。三维扫描仪COMET L3D2具有扫描效率高,获取的数据精度高,数据智能融合等特点。这样手机外壳的精度问题也就可以迎刃而解了,通过逆向设计软件Geomagic Studio处理得到手机外壳STL格式的三维模型,将手机外壳三维数据导入逆向建模软件进行逆向建模。利用逆向建模软件处理得到的CAD数据,即可用于CNC机床加工、快速成型、外观质量检测等应用。

 

 

2015110942790.jpg

报告对比图

 

三维检测应用:
1.产品的改良;
2.产品质量比对;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