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T-SCAN10 20 激光三维扫描仪

11.jpg

模块一体化概念

模块一体化概念和完整的激光扫描仪解决方案为各种应用和表面检测提供极高的灵活性。

及时发现偏差

省时省钱:该移动式测量解决方案可作用于车间现场,带来直观的零件分析,测量以及数模建立。

用户引导性的软件工作流程

T-SCAN系统现与GOM Inspect Suite软件套装结合。用户可在视察器上实时查看扫描进度,并在扫描,探针探测和检测过程中获得软件操作提示。

3.jpg

快速和高精度三维扫描

一系列出色的产品技术特征,比如适用于扫描各类物体表面的高动态范围,创新摄像技术,高品质蔡司光学元件和高数据速率结合,确保了流畅的扫描过程和精确的测量结果。

动态参考

即使在移动的物体上也能高精度采集三维数据。动态参考功能可以让您不受零部件运动和震动等恶劣条件影响,高效完成测量任务。

2.jpg

移动式计量室,三维数据采集直观

即刻捕捉三维数据,无需任何零件准备工作。模块化的T-SCAN系统形成一套直观且高精度的三维计量解决方案:

· 手持式T-SCAN激光扫描仪

· 光学跟踪系统T-TRACK

· 接触式探针T-POINT  

· GOM Inspect Suite

3.jpg

4.jpg

5.jpg

接触式探针ZEISS T-POINT

用于单点测量零件表面

· 测量切边,标准几何形状或光学测量手段难以进入的死角区域;

· 快速,稳定地采集目标位置的三维数据;

· 可与传统的测量探针一起使用,更换起来方便快捷。

6.jpg

扩展您的测量体积ZEISS T-SCAN SMTs

通过使用T-SCAN SMT(球形标靶),您可以进一步扩展测量体积,甚至结合多个蔡司T-SCAN系统使用。当被测零件尺寸过大,或者表面形状阻碍激光投射时,您可以将这个方便的多位置跟踪器安装到物体上,从而获得精度一致的三维数据。

7.jpg

高过程可靠性GOM Inspect Suite

GOM Inspect Suite拥有成熟的三维计量体系标准。蔡司T-SCAN 目前与GOM Inspect Suite多合一软件解决方案实现同步结合。测量和检测均可以在软件中执行,全参数化的工作流程确保所有过程步骤的可追溯性。此外软件提供用户操作指引,可辅助用户进行扫描和探测,从而简化并加快工作流程。

8.jpg

技术参数

 测量深度  +/- 50 mm
 线宽  至 125 mm
 工作距离  150 mm
 线频率  至 330 Hz
 数据速率  210,000 测点/秒
 重量  1100 g
 测头尺寸(包括把手和IR pins)  300 x 170 x 150 mm
 缆线长度  10 m
 点间距  0.075 mm
 激光等级 (IEC 60825-1:2014)  Class 2M (人眼安全)
 软件  GOM Inspect Suite

 

 产品型号  T-SCAN 10  T-SCAN 20
 测量距离:测量物到相机距离  2.0 m – 4.50 m  2.0 m – 6.0 m
 测量体积  10 m3  20 m3
 扫描视场  最大 2894 mm x 2324 mm  最大 3200 mm x 2500 mm
 测量速率  最快 2.8 kHz  最快 2.8 kHz
 重量  18.5 kg  18.5 kg
 尺寸  1150 x 180 x 150 mm  1150 x 180 x 150 mm
 软件  GOM Inspect Suite  GOM Inspect Suite
 精度可溯源  是  是
 精确度  33+(33*L/1000)  40+(40*L/1000)

随箱携带的移动计量室

· T-TRACK及其相关配件专用手提箱

· T-SCAN激光扫描仪及其控制器专用手提箱

9.jp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