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三维扫描仪的5个理由

        三维扫描已经彻底改变了各种行业,从鞋类设计到汽车航空制造。结构光扫描仪可以快速准确地工作。有时被称为白光或蓝光扫描仪,结构光三维扫描仪从各个角度多次扫描物体,并在几秒钟内将有形产品转变为虚拟设计。以下是在制造中使用三维扫描的五个原因。

1.在设计阶段节省时间

       也许产品需要基于预先存在的对象设计的新零件对新物体进行逆向工程的需求与结构光3D扫描仪的功能完美对齐。扫描仪可以进入现有产品的每个角落和裂缝,并提供新零件必须适合的空间的精确尺寸。 
       当必须对当前设计进行更改时,3D扫描仪还可以节省时间。当必须更改环或汽车部件的厚度时,3D扫描仪的工作速度必须快于手绘计算。

2.使原型过程更快

       创建准确的原型通常需要多次尝试。借助3D结构光扫描,可以加快此过程。实际上,3D扫描可以减少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所需的原型循环次数。扫描仪不仅可以 测量横截面 并识别物体扭曲的区域,还可以保存与扫描相关的所有数据。当需要扫描新版本的原型时,比较版本数据既快速又简单。

3.快速全面的质量控制

       3D扫描仪是如此准确和有用,世界主要博物馆开始依赖它们来保存来自各种文化的一些最着名的文物。扫描仪检查材料的成分和物体的体积。这些相同的好处转化为制造用途。可以在几毫米的精度范围内检查产品的设计质量,规模和稳定性。3D扫描可以使用原始CAD设计 检查制造产品的  整个形状,并通过在3D整体偏差颜色图中显示数据立即找到偏差

4.能够在没有CAD的情况下再制造零件

       当需要重新制造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可用之前产生的部件时,3D扫描仪可以生成准确的复制品。只需扫描旧零件并使用逆向工程软件即可创建CAD模型然后可以使用扫描仪将新创建的原型与旧部件的扫描进行比较,以检查准确性。

5.易于设计与制造产品的比较

       结构光3D扫描的另一个优点是能够将设计模型与产品的竣工模型进行比较。确保原始愿景按预期实现是成功的重要指标。除了质量控制之外,将设计与制造产品进行比较可确保所制造的产品能够根据需要适应,例如,在汽车中。同样,这种交叉检查可以告诉珠宝商宝石是否适合吊坠或戒指。  
 
        结构光3D扫描是一种有效且精确的制造产品的方法,可根据需要使用。无论是艺术修复还是工程原型,3D扫描中使用的项目都需要质量和准确性,并且结构光扫描可以提供。
 
digital-1462449911pmy.jp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