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课堂:三维光学产品进行全尺寸测量

      随着工业4.0的步伐与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中国测量技术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想知道一台三维光学扫描产品的测量范围是多少?可测量多少不同尺寸的零件吗?一站式的三维测量产品解决方案是否满足当下的测量需求?

三维扫描仪

      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蔡司工业测量部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借鉴德国工业4.0的先进经验,蔡司工业测量部旨在帮助中国工业与制造业完成精细化、智能化的产业转型和升级,以贯彻“中国制造2025”中“质量为先”的指导方针,实现工业强国的发展目标,赢得国际市场的信赖。蔡司作为质量保证的理想合作伙伴和生产力推动者, 观看视频您可了解到最为详尽的三维扫描技术。

主要内容:

—— COMET 一台设备包含多种测量范围, 可测量不同尺寸零件

—— COMET 无需布置标记点的特征自动拼接功能

—— Colin3D 统一平台下多种设备的使用

—— COMET 与T-SCAN 系统的协调与互补

 

 

 

【部分图片来源:互联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