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3D扫描仪与白光3D扫描仪的不同之处

        在3D扫描仪这个行业大家一般都认为进口3D扫描仪比国产3D扫描仪好!但其实不是所有的国产3D扫描仪都比进口3D扫描仪差。每样东西都有自己优势和劣势,3D扫描仪一样,国产3D扫描仪发射的光是白色的光,而进口的3D扫描仪发射光是蓝光。这样大家就都有了一个疑问“蓝光3D扫描仪与白光3D扫描仪究竟有怎样的不同?”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这两种扫描仪的区别:

        白光3D扫描仪:根据其光学原理,自然光很容易与白光3D扫描仪发射出的白光综合,产生较大的误差。所以在暗的地方,白光要比蓝光好。

        蓝光3D扫描仪:同样根据其光学原理,自然光不容易与蓝光3D扫描仪发射出的蓝光综合,误差极小,收集到的数据要比白光更加精准。
        蓝光3D扫描仪具有快速扫描,校对时间短,抗干扰性强,单面扫描多面拼接等优点。拼接可以是自动,手动都可以,比例尺规拼接,投影标记拼接,各种拼接方式,操作起来操作简单易懂,多组镜头。
 
timg.jpg26195377_1777790548897739_2544106106127918567_n.jpg
 
        更多3D扫描信息:http://www.yuelian3d.com/3Dscann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