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抢先3D扫描软件行将登陆我国 CT数据可改换3D打印模型

 

        随着科学前进和技能开展, 3D打印产品因其不行比拟的优势,越来越多进入到咱们的工作、日子、学习乃至与医疗范畴中。这项技能终究有多么奇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8TCT3D打印亚洲展会,来自全球300多家知名企业和100多家创新式企业参展,其中西帝摩、GE、佰辰等国际知名企业都带来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产品。观赏人数打破万人。


20180403095220422.jpg
 

 

  在展会上,来自香港佰辰医疗科技开展有限公司董事长Park先生,就全球重视的3D技能在医疗范畴的开展和运用接受了简短的采访。Park先生介绍:在全国际第四次工业革命年代,新技能正在带动正在带动整体工业的改动。尤其是3D打印技能与IT技能的结合,对传统医学和日子方法带来了从量到质的改动。现在商场上的3D打印由打印机、扫描软件IT、打印资料3个部分组成,3D打印机和耗材属于硬件。而打印所需扫描技能属于软件,扫描技能决议了打印产品的精度与准确性。现在国际上遍及运用的是价格昂贵单体扫描仪器。也就是“数码扫描体系”。而我国的牙科医院在运用同类技能产品的时分,由于对海外产品的依赖度较高,而且资金投入巨大,虽然有用缩短了医治时刻可是增加了患者医治费用,所以没有被商场广泛运用。而佰辰香港国际医疗科技开展有限公司,正是在这样的状况,决议进入我国商场,处理口腔医治组织高投入低报答的问题。

 

20180403095220235.jpg
 

 

  佰辰香港国际医疗科技开展有限公司技能开发团队总监李先生为记者介绍: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前,传统制造方法是经过工厂的大规模出产,而公司开发的这款软件,完美完结了医疗所需个性化定制的难题。在口腔医治、骨科再造等范畴都完结了技能上的打破。口腔医治组织和骨科医治组织能够经过这款软件,不需求附加的设计和投资,将现有我国医疗组织运用的(CT、MRI、影响所得)扫描2D印象数据或断层数据,实时转换为3D断层打印,为口腔医疗组织完结精准诊断。而3D技能由于打印资料的不同,导致许多患者在运用过程中发生排异和副作用,佰辰国际的这款软件能够协助医师依据运用者的要求进行模仿医治,并经过在线模仿手术,长途协助医师决议手术的方法。其最大特色就是快速,传统技能完结全口腔植牙需求2周时刻,而这项技能从数据扫描、3D打印、植牙仅需求4个小时。一起,在牙齿正畸方面,能够依照医治时刻别离打印16个不同的模具,不需求患者定时到医院复诊,费用仅是传统医治的一半。这项技能2012年开发,2013年取得韩国工业通商部IT交融技能人大奖, 2016年年取得国际专利。已已经在美国、欧洲、韩国等多家临床运用,因医治作用杰出,得到多名专家和患者的认可与好评。

 

20180403095220436.jpg
 

 

  展会上多家海外企业挑选我国商场,带来越来越多的新技能新产品的一起,也为我国的企业带来的新的应战。这是一次技能的改造,是新的机会。给人类日子带来了巨大改变的一起,也带来更多的挑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