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珠海先创百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司定购GOM ATOS Q蓝光拍照三维扫描仪

感谢珠海先创百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司定购GOM  ATOS Q蓝光拍照三维扫描仪。珠海先创百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珠海市高新区金鸿六路288号1栋一楼,注册资金520万瑞士法郎,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自产汽车零部件。

1.jpg

 

GOM ATOS Q 三维扫描仪

 

全新工业级的ATOS测头

ATOS系统已成为光学三维测量领域的领导者。精密的光电子零件、工业级坚固测头设计和功能强大的运算软体,都是其成功的基础。而ATOS Q继承历代ATOS系统的优点,并在设计、技术和性能上都更佳完善,打造出了一款拥有ATOS优良DNA的多功能紧致型系统。

[s]ATOS Q 三维扫描仪.jpg

三重扫描原理

3in1的镜头感测器,其左右摄像机能够同时拍摄影像,一次测量物件即可有三个不同的视角,即可减少单次扫描次数,透过减少单次扫描(即使在复杂元件上)实现更快的测量速度,而通过避免「热点」,改散对有光泽表面的扫描效果。

自我监控系统

ATOS Q能在测量过程中结合所有检查,无论是单次量测的明确转换,还是测头移动时仍可追踪物件位置。 ATOS Q更能自动侦测环境光线,避免量测上的误差,以及在线的校正监控,随时侦测确保量测精度。在整个量测过程中提供可靠性,确保每个量测品质。

手动量测

ATOS Q测头重量仅有4公斤,加上紧致型设计配合碳纤维三脚架,方便携带至任何地方进行扫描。

66.jpg

半自动量测

装上碳纤维三脚架或是桌面支架,配合GOM ROT 350自动转台(或其他自动转台套装),便能半自动操作。

55.jpg

全自动量测

搭载ATOS ScanBox 4105便可升级为全自动的量测系统,能发挥其最高效能。

33.jpg

全自动化量测解决方案

ATOS Q凭借其高速的扫描工作及强大光源,搭载ATOS ScanBox 4105全自动量测系统使用,可发挥到最高效能,实现高输送量、高可靠性的品质控制。

44.jpg

ScanBox 4105拥有虚拟计量室(virtual measuring room)能于量测前透过软体规划量测需求。它能在仿真模拟中表现出真实量测环境的功能性。通过虚拟计量室,用户即使没有特定机器人编程技能也能够正常运行系统。在正式投入实际环境使用前,机器手臂的一切运动路径和活动均经过重重模拟和检查,确保操作安全性。

技术参数

微信截图_20201012165528.jp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