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联仪器诚邀您参加2021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

 2021年5月25日-5月27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将在广州举行。届时我司将携相关检测仪器设备参加展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前来我们展台参观交流,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位号:B318/A

fd4e8a12c64c81f9dadaf1edfb376912.jpg

展会简介

由沃森展览组织的 Auto Tech 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前装领域重要展览会,主要涵盖了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技术、车联网技术、EV/HEV 技术、汽车轻量化技术、自动驾驶技术、汽车测试测量技术等主题。作为汽车科技创新展示参观平台,组委会将邀请诸如广汽、日产、丰田、本田、比亚迪、特斯拉、小鹏、东风、长安、上汽、吉利、通用、奔驰、宝马 、大众、蔚来、一汽、博世、大陆、麦格纳、电装、德赛西威等汽车OEM厂商及Tier 1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上万名采购、技术工程师汇聚一堂,参观展会以及采购寻求技术合作。 

AUTO TECH 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已经成为汽车前装行业不可多得的专注于技术和贸易的专业展览会,成功吸引了超过上千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

2-201119115P9156.jp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