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联三维应邀前往东莞理工学院授课

        7月18日越联三维应邀前往东莞理工学院(东莞增材制造与智能制造研究院)首期3D打印技术高级研修班进行授课。

      东莞增材制造与智能制造研究院是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首批重大科技创新与学科交叉融合平台项目,是专门从事“3D打印、智能制造及其应用”的科研和成果转化机构,集“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产业孵化、人才培养”四位于一体,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东莞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为根本目标,汇聚吸纳国内外优秀创新人才,积极开展“快速模具、精准医疗、智能3D打印技术及智能制造”的科学研究并进行相关产业化技术研究,力争建设成为广东省3D打印与智能制造领域重要的研究和人才基地,为东莞工业增长方式转型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技术支撑。
 
 
5838.jpg 微信图片_20180718105903.jpg
微信图片_20180718105847.jpg 微信图片_20180718105854.jpg
授课现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