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orm 触觉式设计系统

 ywc

Geomagic® Freeform® 杰魔公司电脑雕刻笔多层图像表示的、启用触摸功能的数字建模系统,采用有机形状和设计,为细节丰富的快速3D 造型提供了极大便利。电脑雕刻笔可集成于传统的CAD 工作流,也可直接发送至原型设计和制造。利用与Sensable® Phantom® 触觉装置的串联,Geomagic Freeform 为您提供了充分利用数字工作流程的优势加快手工造型的速度并增强其感觉。

越联三维专业代理杰魔公司Freeform触觉式设计系统,三维造型系统,自由建模系统,电脑雕刻笔,近10年间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不中断的服务。

产品简介:

Geomagic® Freeform® 数码雕刻笔是, 多层图像表示的, 启用触摸功能的数字建模产品造型设计系统, 采用有机形状和设计, 为细节丰富的快速 3D 造型提供了极大便利. 它可集成于传统的 CAD 工作, 也可直接发送至原型设计和制造. 利用与 Sensable® Phantom® 触觉雕刻笔装置的串联。

Freeform 是许多数字制造和设计过程的关键组成部分,而且它也可用作从最初设计到可生产的最终模型的完整工作流程的单独来源。在 Freeform 中创建的模型可使用快速原型、CNC 机加工、快速成型制造或其他传统生产工作流程进行制造。

Geomagic Freeform 数码雕刻笔的多功能性和丰富的工具集使它成为现今数字设计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从概念到生产就绪模型的一个完备解决方案。Geomagic Freeform 是唯一能让用户按其要求选择恰当的建模图像表示的软件。在单一模型中,设计人员可在体元(数字粘土)、NURBS、细分面和多边形网格建模之间切换,充分发挥 3D造型的优势。最新版 Freeform 还带有高级纹理处理功能。设计人员现在有能力创建和应用细节丰富的、尺寸可控的纹理和图案,时间不超过一分钟,而这些图案可立即用于原型设计和生产。我们还提供 Geomagic® Freeform® Plus 版本,它包括 Geomagic Freeform 中的所有工具,此外 3D雕刻笔还增加了模具制作和制造工具、NURBS 表面处理、实体设计工具和 CAD 零件互用。

Geomagic Freeform 为客户提供他们增强生产力、提高设计品质和加速上市所需的工具。Freeform 数码雕刻笔丰富的工具集可用于各种行业的造型产品设计 – 消费产品、医疗器械、鞋类、家居装饰以及其他行业 – 而且他的专用功能使用户早在设计过程就能对潜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识别和解决。因此,您能够轻松保持工艺控制的同时,还能够避免生产过程中出意外。

Freeform 和 Freeform Plus 分别可用于 Sensable® Phantom Omni® 或 Sensable® Phantom® Desktop™ 触觉装置。电脑雕刻笔向您的手上提供力反馈,并在 3D 空间进行准确定位,从而使您能够使用推、拉、刻、拖和平滑模型等功能,就像是在进行手工造型。
Geomagic Sensable触觉设备被应用于以下行业:

 

研究开发 电影娱乐 机器人
装配件计划 艺术和雕塑 仿真模拟
收藏品 鞋业 玩具
牙科 游戏 培训
珠宝 医学

 

Freeform电子雕刻笔系统,提供完整触觉体验和很高的性价比。耐用金属和注塑成型的塑料结构体,Geomagic Touch(原Phantom Omni)提供6度的自由度位置传感。此外,Geomagic Touch电子雕刻笔具高度灵活性、便携的设计、紧凑的外形、可移动的手写笔和集成的即时开关。

硬件模块:

6自由度位置感觉
便携式设计和紧凑的底座带来了工作时的灵活性
舒适的浇铸橡胶铁笔坚固耐用
与铁笔连接的唯一的闪存记忆体简单易用并能满足用户自定义的需求
腕关节的放松可以使用户获得最大的舒适
多功能指示灯
紧凑的工作空间更加易用
由金属部件、铸模、碳化纤维加固塑料构造
自动工作空间校正

软件模块:

Curves曲线部分 (绘制3D曲线,以便于实现,模型建构)
Planes平面部分 (辅助sketch模块实现二维编辑、绘制图形)
Sketch草绘部分(主要完成二维轮廓勾勒,利用二维轮廓实现三维编辑)
Construct Clay 创建黏土部分 (创建黏土部分,为后续的细部特征做轮廓)
Sculpt Clay雕刻功能 (细部特征雕刻,犹如现实中雕刻泥土一般)
Detail Clay修剪功能 (做局部细节修剪,尤其是大体轮廓的修剪、编辑)
Deform Clay 变形功能 (三维轮廓变形、修改模块)
Paint Clay 喷绘功能 (为各个图层下特征做喷绘,增加图层颜色,增强渲染效果)
MoveClay 选择/移动功能 (选择、移动、拷贝、复制实体)
Patches/Solids曲面/实体功能 (编辑、修改曲面和实体功能模块)
Rendering渲染功能 (渲染效果模块,增加模型设计效果)
Mold 分模功能 (分模模块,主要是为后续的加工做模块开模设计)

主要用于:工业设计, 产品设计, 商品设计, 造型设计, 外观造形, 鞋底设计, 造型研究, 模型设计, 玩具设计, 眼镜设计, 珠宝设计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