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检测服务

CAV检测

CAV检测服务

 
越联三维拥有国内完善的三维扫描系统,已为消费电子机械模具汽车航天医疗等众多行业近百家客户提供完善的三维检测服务。
 

服务详情 Server Information

CAV(Computer Aided Verification)全尺寸检测,也叫全域检测,特别适合自由曲面多、产品结构复杂的零部件的三维检测。在三维扫描仪与专业三维检测软件的辅助下,CAV全尺寸检测变得更加自动化、智能化、全面化

随着产品的造型化与多样化,更以个性化来博取消费者欢心,这对于检测工程是极大的挑战与负 担,对于着重于造型炫丽产品精度的掌握更是困难重重,因为目前市面上主要的检测工作大多以接触式的量测方式进行检测,有的需製作精密的检具,有些则需设计 治具来定位,再以CMM三座标进行量测,运行都相当的繁琐,得准备相当复杂的前置工作。以治具製作为例,从治具结构设计、产品的夹持固定方式、材质的选 用、加工方法、定位校准,然后让量测物的位置与CAD Model能够一致,再以探针一一点取各个尺寸,将其填入品检表中,运行起来相当的耗时,而未来追溯检讨品质时,从报表的资料上又难以辨认问题。

在情急之下,很多企业更省去了检测的步骤或降低量测次数,来争取出货的时间,更有人摆着昂贵的三座标量床只为提供ISO稽核用,实在是企业主们心中的痛。有 鉴于此,以色彩呈现全尺寸精度的CAV计算器辅助检测规范于是诞生,且被快速广泛应用于全球3C、汽车大厂等企业,这几年中飞快的向供应链上下游推展开 来,它改变了过去品质检验的方法,以快速扫描的技术将量测物件逆向扫描成密集的点云资料,再以操作便捷的比对软件进行自动分析,然后以不同的颜色显示整个 工件的误差值,让人一目了然及时掌握品质状态,并自动产生报表,达到完全产品检测的效果。

3D扫描技术进行检测是一种全尺寸检测技术,其基本方法是先对待检部件进行局部或全方位整体扫描,把得到的3D点云与其CAD设计图纸进行比对,生成颜色误差编码图和直观的检测报告。如今,这种三维检测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已逐步为制造业界所接受。

CAV全尺寸检测的方案的关键点是:高精度三维扫描与专业的三维检测软件。

越联三维提供业界检测代工服务,使用的量测设备提供专业的分析报告,对于检测结果我们将提供一份完整的检测报告,内容将包含 误差采图分析,断面尺寸分析,几何尺寸分析,若有组装件我们也提供组装误差分析。
- 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适于不同尺寸、不同结构和形状的对象。

 

 多种专业的三维检测软件,快速完成 CAD模型与已有实际零件之间进行自动的3D 比对和误差分析
- 可批量处理对扫描数据的检测报告;
- 可检测分型线、特征线、厚度、形状边线、轮廓偏差与境界偏差、断面等
- 可与CAD上指定的点进行详细比较,可以分析曲面连续性与曲率流,确保零件的操作性与配合性,并支持更详细的GD&T(尺寸和形位公差、几何尺寸和公差)。

 

越联三维的CAV全尺寸检测方案,拥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点:
- 最大限度的减少误差与节省时间:减少了人为误差,直接对CAD数据进行测量,可加快检测过程。
- 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专业检测软件能够记录所有的操作步骤和参数,并在树中将其排列。在对多部件进行检测时与对单个部件检测一样地简易,因为无需用户操作,软件会自动重复整个检测程序。您使用一个按键就可以检测单个部件或多个部件。
- 使检测更灵活:由于检测中的每个参数都被记录在树中,所以修改检测程序中的任何一步,检测软件都将自动更新所有相关的步骤。您有权对其作出更改,直到得到最好的检测结果。
- 确保精准的结果:重现性是质量控制过程中重要一部分。越联三维全尺寸检测方案可以轻松地达到这种重现性,且自动化程度很高。这种自动性降低了因操作员不同而产生的差异性。

 

越联三维除3D扫描仪、3D电脑辅助检测系统销售外,亦提供单次性检测服务,如对CAV电脑辅助检测有兴趣或想更加深入了解,您可以随时联络我们!!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0

评论